俄罗斯广播公司RT面临三项新的Ofcom调查

时间:2019-09-01
作者:章扉

在上个月的之上,Ofcom已经对克里姆林宫支持的新闻频道RT进行了三项新的调查,以查找可能违反广播标准代码的情况。

在索尔兹伯里的中毒后,媒体监管机构将24小时新闻频道的输出置于额外的审查之下,这被归咎于俄罗斯。

Ofcom发现的最新潜在漏洞包括的RT的旗舰CrossTalk讨论节目,其中描述了美国政府在叙利亚内战中的所有潜在策略,称其为“经过深思熟虑的选择”。

由于涉嫌缺乏平衡,监管机构还将调查该频道上的两个新闻,最初称为“今日 ”。

其中一个标题是“面对民族主义”,讨论了乌克兰政府对纳粹主义和罗姆人吉普赛人待遇的立场。

第二个是关于英国当局对反压裂活动家的待遇的报告,其中包括对竞选团体Frack Free的联合创始人Bob Dennett以及反压裂活动家采访。

“我们注意到的新调查,并将通过其流程与监管机构合作,”俄罗斯渠道发言人表示。

Ofcom的一位发言人表示,在违反广播规则方面, 历史上有可接受的记录。 然而,当监管机构在索尔兹伯里袭击事件后开始对渠道进行扩展监控时,它发现了多种可能违反英国法规的行为。 监管机构表示,鉴于潜在的违规数量,它将在可预见的未来继续监测产量。

从去年年底开始,对RT的第11次调查显示,前苏格兰第一部长亚历克斯·萨尔蒙德(Alex Salmond) 明显使用假推文。

在极端情况下,Ofcom有权撤销RT在英国广播的能力,因为它不断违反广播法规,剥夺了通过Freeview,卫星和有线电视服务分发的权利。

但是,这不一定是业务的灾难。 RT对其局外人的地位感到高兴,对其产出提出了官方批评,认为它是对权力说实话并提供另一种观点。

曼彻斯特大学的斯蒂芬哈钦斯教授正在领导RT研究项目, 表示,该广播公司的未来可能在于其成功和不受监管的在线运营。

“他们希望Ofcom能够禁止他们,”他声称。